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欧美眉毛适合什么脸型

欧美眉毛适合什么脸型

欧美眉毛适合什么脸型

欧美眉毛适合椭圆脸或圆脸。平眉在以前是非常流行的,而今年大家却喜欢上了挑眉,一下子就转变成欧美风。欧美风格让我们显得特别有精神,比平眉看上去更有机灵一点。我们在画挑眉的时候需要用到anastasia的细头眉笔,其实是可以建议换一个颜色比较深一点的眉笔去画欧美眉,纯黑色的眉笔是真的很适合欧美眉。

我们在画挑眉的时候,首先要找到眉峰的位置,可以选择在眉尾垂直向上的位置,在确定好位置之后画一个点作为标记当我们确定好位置之后,就可以勾勒出眉形。把作为标记的点往眉头的位置平平的画一条线,把标记的点往眼尾部位画一条线,眉头的颜色要浅一点,眼尾的颜色要深一点。

从下巴沿着眉毛本身的形状画一条线连接着眉尾,眉尾一定是要细要尖的,然后再把里面的填满,填满之后,我们可以运用一根棉棒将眉毛下边轻轻的擦拭一下。我们的擦拭的方法是需要沿着眉毛去画弧形,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眉毛看上去更加弯一点,这样一个好看的欧美弯眉就完成啦。

挑眉可以去遮盖我们幼稚的脸型,同时可以起到拉长脸部的线条,让你变得更加的成熟优雅。挑眉适合椭圆脸和圆脸,长形脸是不太适合的。

以上就是关于欧美眉毛适合什么脸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欧美眉毛适合什么脸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