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容齐身世之谜是什么

白发容齐身世之谜是什么

白发容齐身世之谜是什么

容齐是苻鸢的亲生儿子,但是苻鸢从来没有爱过容齐,她只将容齐当做一个复仇的工具而已。容齐是整部剧中最可怜的人,他从未出生开始就已经被算计了,他的命运非常悲惨。

容齐是苻鸢和西启皇帝的亲生儿子,可是苻鸢从来没有好好对待容齐,她非常的不喜欢容齐。当初苻鸢之所以愿意生下容齐就是因为她要将自己身上中的天命剧毒转移到容齐的身上。

苻鸢真的如愿以偿了,她顺利的摆脱了天命剧毒,而容齐从一出生开始就受到剧毒的折磨,每天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

其实苻鸢早就已经算计好了,容齐不能活过24岁,她不想一直看着这个孩子待在自己的面前。

从容齐很小的时候开始苻鸢就已经开始折磨他了,只要容齐稍微不听话,苻鸢就不给他解毒的药,所以容齐必须乖乖的听苻鸢的话。

即便是容齐当了皇帝之后苻鸢也还这样对待他,所以西启真正的掌权人其实是苻鸢,容齐只是个傀儡而已。

容齐的命运真的太悲惨了,被亲生母亲这样算计,他的人生注定是个悲剧。

以上就是关于白发容齐身世之谜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发容齐身世之谜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