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鲁特为什么叫爸爸

格鲁特为什么叫爸爸

格鲁特为什么叫爸爸

格鲁特死过一次,他能够重生是因为火箭浣熊捡回他的树枝,从而让他从幼苗开始生长,对于幼小的格鲁特来说,火箭浣熊就是他的再生父母,是他给予他新生命,所以在格鲁特消失之前,他叫火箭浣熊为“爸爸”。

《银河护卫队1》中,格鲁特有着善良的天性,他对待朋友很真诚,但是仍旧没有树人愿意陪伴着他,影片结尾里,格鲁特为了保护队友,选择牺牲自己,后来火箭浣熊收集了格鲁特的嫩树枝,将他放在小花盆里,因此他才有重新复活的机会。

《银河护卫队2》里,格鲁特的行为完全是一个“熊孩子”,他整天打游戏,甚至经常发脾气,可以称之为“叛逆少年”,但是在漫威影业老板凯文的口中得知,格鲁特在精神上并非一个孩子,他依旧记得以前的事情,记得他是为队友而牺牲的。

火箭浣熊和格鲁特之间是一对好基友,因为他们几乎形影不离,同时,火箭浣熊和格鲁特是“养父子”关系,因为是火箭浣熊给予格特鲁新生命,并且一直照顾着他。

以上就是关于格鲁特为什么叫爸爸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格鲁特为什么叫爸爸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