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极限17郑宇喜欢谁

极限17郑宇喜欢谁

极限17郑宇喜欢谁

《极限17》郑宇谁也不喜欢。郑宇是一个性格比较冷淡的男孩,所以在剧中他并没有感情线,所以也没有喜欢谁。如果愣要说他喜欢什么的话,那么回答只有一个,那就是羽毛球。

在刚刚开始的时候,他的人设并没有多么的讨人喜欢,因为他是一个既冷淡又非常清高的人,对待其他人的态度也特别的差。但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他的性格也有了很大的改变,最后还交到了许多的好朋友。刚开始看这部剧的时候,大家都以为这个帅气的大男孩一定会特别吸引女孩子的目光,可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到最后他一直都是单身,这可能与他冷淡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

当然导演这样安排也是有自己的原因的,毕竟已经有两个男孩都喜欢女主角了,如果再安排一个男孩插进去的话,就会让人产生一种讨厌的感觉。不给这个男孩安排感情线反而有一种特别清新的感觉,毕竟他们当时还是学生。虽然这个男孩没有交到女朋友,但是他的生活并不孤独,因为他一直都有自己喜欢的运动-羽毛球陪伴着。

相信这个帅气的大男孩在性格有所改变之后,一定会吸引许多小姑娘的目光,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看完剧之后自己有一个幻想的空间,也是一件很不错的事情。

以上就是关于极限17郑宇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极限17郑宇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