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盲人少爷是哪部电视剧

盲人少爷是哪部电视剧

盲人少爷是哪部电视剧

盲人少爷是《盲少爷的小女仆》这部剧。它讲述了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阮清恬,虽然自己非常喜爱绘画,不过却被继母私自签约给了总裁任浩铭做女仆。两人在日夜相处的过程当中,逐渐产生了别样的情愫,并最终走到了一起。

同所有的女孩一样,阮清恬也想有一个温柔专一的男朋友,不过因为家庭出身的原因,她并没有自己的自由,只能按照继母的意愿,做了霸道总裁任浩铭的私人女仆。而这位总裁不仅是瞎子,而且性格颇为暴躁,因为他的女朋友刚刚离开了他。

为了让任浩铭重新振作起来,阮清恬想尽了各种办法,不过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阮清恬的妹妹看到任浩铭的模样之后,居然产生了非分的想法,决定赶走自己的姐姐,自己代替她照顾霸道总裁。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她甚至发动汽车撞向自己的姐姐。

重新看到光明的任浩铭,最终揭露了阮清恬妹妹的事情,并将她送到了监狱。在之后的时间里面,阮清恬和任浩铭共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也让大家感到颇为欣慰,毕竟有情人终成眷属。作为一部都市言情剧,盲人少爷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让人感觉到总裁也有傻白甜的一面,阮清恬的无私付出,最终得到了公平的对待。

以上就是关于盲人少爷是哪部电视剧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盲人少爷是哪部电视剧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