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庄北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以家人之名庄北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以家人之名庄北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以家人之名》庄北结局没和谁在一起。庄北在一开始的时候喜欢的人是齐明月,但是齐明月并不喜欢他,她喜欢的人是凌霄。唐灿因为一次意外喜欢上了庄北,所以这几个人之间的感情线是错综复杂的。后来庄北虽然想要追求唐灿,唐灿对他却只剩下了友情,故事的最后并没有交代两人有后续发展。

庄北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律师,他是子秋的亲密好友,所以与尖尖等人走得很近。唐灿曾经与庄北因为一次美丽的邂逅,对他产生了感情,庄北却被齐明月灿烂的笑容迷住了。唐灿对庄北的借故靠近会错了意,以为他也对自己情有独钟,其实庄北只是找借口想与齐明月亲近。

庄北向齐明月表白了自己的心意,没想到齐明月不仅拒绝了他,而且还把他拉黑了。齐明月的做法与她的原生家庭有很大的关系,她的妈妈一直掌控着她的生活,让她对自己的一切都不自信。唐灿在得知庄北的真实心意之后,虽然也很伤心,但是很快就豁达地放下了这一切。

唐灿与庄北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用唐灿自己的话说,她觉得他们还是适合做好朋友。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时候的庄北却被唐灿的真实和执着打动,决定要开始追求唐灿。在知道唐灿对演戏的执着后,庄北就热心地为她介绍话剧团的工作。唐灿在庄北的帮助下终于成为了一名话剧演员,但是她对庄北的示好却无动于衷。最后的结局虽然没有交代两人感情发展,但是看起来两人的感情前景还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关于以家人之名庄北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以家人之名庄北结局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