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可以当隔离霜用吗

防晒可以当隔离霜用吗

防晒可以当隔离霜用吗

防晒不可以当隔离霜用。防晒霜和隔离霜是两种具有不同功效、不同作用的化妆品。防晒霜的功能比较单一,它对阳光中的紫外线有着很好的防护作用,但它其他的功效和作用是非常有限的。防晒霜的工作原理与隔离霜是不同的,所以它只能阻挡紫外线,不能阻挡空气中的灰尘和化妆品。

要想让自己的皮肤处于一个健康美丽的状态,就要按照正确的顺序来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两种产品对皮肤都起到了安全防护的作用,它们的不同功效也是针对皮肤有可能出现的问题来设置的。防晒霜的使用顺序一般是在护肤之后,经过水乳滋养后的皮肤,再使用防晒霜就能起到很好的防晒效果。

防晒霜在使用之前一定要保证水乳被皮肤完全的吸收。否则会因为水乳将防晒中的物质进行稀释,从而减弱防晒霜的防晒效果。涂抹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厚厚的涂一层,轻薄的防晒霜在脸上起到的防晒效果并不明显。所以一定要把防晒霜均匀的涂到面部的每一个部位。

涂完防晒霜之后不要马上涂隔离霜,要静置几分钟时间,等防晒霜被皮肤完全吸收之后再涂隔离霜。隔离霜中虽然也含有一些防晒的成分,但是它对紫外线的阻隔作用是非常有限的。所以在防晒霜之后再涂隔离霜既不会被阳光晒黑,也能够有效的阻挡外界因素对皮肤的伤害。

以上就是关于防晒可以当隔离霜用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防晒可以当隔离霜用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