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懿传皇上结局 

如懿传皇上结局 

如懿传皇上结局 

《如懿传》中皇上结局并没有死,弘历是历史上最长寿的皇帝。

《如懿传》大结局最后,皇帝在如懿死后的十年一直缅怀如懿,《如懿传》中女主角如懿可以说是史上最惨、最可怜的人设了。

不仅仅被心爱的男人厌恶、虐惨,在病中惨死的如懿只有十二阿哥一个牵挂,但结果如懿的孩子都死了,令人感叹不已。

其实皇上和如懿开始是相知相爱的,如懿在皇上的支持下一步步的走上皇后的位置,但是皇上的疑心太重了,每次在如懿需要帮助的时候,最困难的时候都不是皇上温暖她。

尤其是后来因为寒香见的出现,二人的感情也是越来越不好了,加上炩妃总是挑拨如懿与皇上之间的关系,使二人的矛盾升级,更过分的是,炩妃既然将水玲珑奉献给皇上,如懿更是因此大怒,导致帝后彻底决裂。

皇上自己也为自己的疑心付出了代价,后半生也在悔恨中度过。

以上就是关于如懿传皇上结局 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如懿传皇上结局 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