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鬼怪新娘抓不到剑

为什么鬼怪新娘抓不到剑

为什么鬼怪新娘抓不到剑

《鬼怪》中鬼怪新娘第一次抓不到剑的原因并没有明说,猜测是鬼怪新娘和鬼怪之间感情不够,鬼怪还没有到需要离开这个世界的时间。

《鬼怪》中池恩倬是鬼怪新娘,从小就能看到一些正常人看不到的东西,在和鬼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看到了鬼怪胸口的剑,鬼怪新娘只要把剑拔出来,鬼怪就能归于虚无,但是第一次拔剑的时候,池恩倬并不能抓到剑,让人感到疑惑。

在第六集中鬼怪新娘池恩倬第一次拔剑,鬼怪安排好自己离开后的后事,和池恩倬一起到荞麦花田,在下雪的天气中非常唯美,但是尴尬的是池恩倬抓不到剑,以为像王子亲吻公主一样亲一下就能拔出剑,但是仍然抓不到剑。

池恩倬没有抓到剑,鬼怪内心也松了一口气,在鬼怪意识到自己喜欢上池恩倬的时候,内心想要离开的意愿减淡很多,而且又有阴间使者这个朋友陪在身边,没有以往那么寂寞,更是不想拔剑离开了。

池恩倬是鬼怪新娘这点毫无疑问,在之后的剧情发展中,鬼怪的胸口突然痛起来,池恩倬知道是剑的原因,想要尝试把剑拔出来,这一次能够抓住剑,但是被鬼怪推开,池恩倬差点撞到车上,幸好鬼怪及时出现挡在池恩倬身后。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鬼怪新娘抓不到剑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为什么鬼怪新娘抓不到剑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