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去角质为什么搓不出泥

去角质为什么搓不出泥

去角质为什么搓不出泥

去角质搓不出泥是因为去角质采用了化学原理,直接将角质软化,不会产生“泥”,或者是皮肤角质层太厚,少量去角质产品没办法完全软化废旧角质,所以没产生“泥”。

去角质产品分为有“泥”和没“泥”两种,这个“泥”指的不是灰尘或角质,是产品本身携带的物质,发生化学反应后变成了泥状物,但并不是真的角质。

没“泥”的去角质产品是因为直接将角质软化了,成分中不含有可以产生“泥”的化学成分,因为“泥”不是角质,所以含不含有对去角质功能影响不大。

有“泥”的去角质产品是因为含有植物纤维,或是高分子材料成膜后揉搓成的小团,或是阴阳离子产生的絮状物,但“泥”本身和去角质关系不大。

使用时是否产生“泥”状物要根据不同产品的不同情况决定,是否含有泥状物并不能决定产品的好坏,而且如果角质层厚,含泥状物的去角质产品也可能无法产生泥状物,需要湿敷再去角质。

以上就是关于去角质为什么搓不出泥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去角质为什么搓不出泥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