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结局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结局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结局

《大宋少年志》韦衙内结局并没有和小景在一起,韦衙内当初之所以加入秘阁,是因为小景,然而小景喜欢的人不是韦衙内,所以两人并没有在一起。

韦衙内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他是殿前太尉韦卓然的亲生儿子,仗着自己的父亲位高权重做了不少“损人利己”的事情,不过韦衙内心地不坏,还十分善良,为了朋友可以付出一切,甚至不惜插父亲两刀,这样耿直的大男孩十分圈粉。

韦衙内和王宽此前的一段对话,让观众刷新了对他的认知,王宽说“咱们俩家是世仇”,韦衙内回答到“父亲们针锋相对,跟我们有什么关系”,这段话让观众对这个纨绔世子有了不同的看法,没有想到平日里不学无术、爱好撩妹的韦衙内,骨子里却是个三观超正的人,超喜欢韦衙内。

想当初他能够加入秘阁也是个意外,毕竟韦衙内志不在此,但眼睁睁看着赵简和小景这两位美女都是秘阁的成员,自然不会错过接触美女的机会。

韦衙内不是永远都这么嚣张霸道的,剧中看到他的父亲有受贿的嫌疑,不知道韦衙内知道这样的事情后,会做出怎样的决定呢!期待后面的精彩剧情。

以上就是关于大宋少年志韦衙内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宋少年志韦衙内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