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和周放是什么关系

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和周放是什么关系

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和周放是什么关系

《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和周放是上下属的关系。相比电视剧原著中对于苏屿山的经历交代得非常清楚。四月是苏屿山的女朋友,他们非常相爱,为了发展公司不断努力。但四月却在一次车祸中意外死亡,而深爱四月的苏屿山,心里充满悔恨。

四月在死前曾经创立了一个品牌,但四月的母亲因为女儿的死而恨苏屿山,所以她没有把这个服装品牌送给苏屿山,而是把它送给了宋凛。在原著中,宋凛已婚,妻子是林真真。但林真真不喜欢穷人,更爱富二代。宋凛还没有富裕的时候,她就出轨其她男人。宋凛事业成功后,林真真的后悔却显得非常搞笑。她只能继续围着这个男人,寻找出人头地的可能。

在小说的结尾,周放和宋凛试图通过不断的争吵和冷战来相处。周放也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宋凛也因此放弃了打败苏屿山的计划。这部剧自播出以来,一直占据微博热搜榜榜首,其收视率在四大网络中排名第一。该剧立足当前形势,以写实的创作手法,饱满的形象,生动的对话,表达了目前职场青年的形象。他们的理想与追求、奋斗与坚持、喜悦与反思,具有很强的代表意义和引领价值,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共鸣。

以上就是关于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和周放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和周放是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