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曼莉为什么黑化

外滩钟声曼莉为什么黑化

外滩钟声曼莉为什么黑化

罗曼莉黑化,全都是嫉妒惹的祸。

罗曼莉最开始还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小姑娘,虽然有时候有些偏激,但并不坏,可惜不知什么时候。她开始变成了心机女,慢慢走上了黑化之路。

罗曼莉黑化,其实离不开两个字:嫉妒。罗曼莉喜欢郭阿昌,但是郭阿昌喜欢的人却是她的好姐妹杜心美,她和杜心美从小一起长大,情同姐妹,在她心里,她比杜心美漂亮、惹人喜欢,什么地方都比杜心美强,可是郭阿昌却让她体会到了挫败感。

自从知道郭阿昌喜欢杜心美以后,罗曼莉一直很嫉妒杜心美,嫉妒杜心美什么都没有做,却赢得了郭阿昌的心,嫉妒郭阿昌看不到她的一片痴心,因为嫉妒,她将杜心美的高考准考证藏了起来,差点毁了杜心美的前程,当她做了这件事之后,她与杜心美的关系就再也回不去了。

当然,罗曼莉并没有一下子便与杜心美撕破脸皮,而是与杜心美做上了表面朋友,两人因为一个男人变成这样,也真的很可惜。而罗曼莉也一直在黑化的道路上前进。

知道杜心美与白先国有赌约,便将杜心美辛苦缝制的礼服剪破,仅仅只是为了让杜心美出丑,发泄一下自己内心的气愤。明知道杜心美和郭阿昌在一起了,还趁郭阿昌喝醉之后与他发生了关系,然后顺理成章的和郭阿昌在一起了。

罗曼莉简直就是绿茶婊的范例,一边与杜心美关系好,一边还在暗地里算计她,抢了闺蜜喜欢的男人就算了,毕竟杜心美和郭阿昌分手的原因并不是她,但她却还在杜心美的伤口上撒盐,邀请杜心美当自己的伴娘,当然,最后她没有和郭阿昌结成婚,而她失去的不仅是爱情,还有友情。

罗曼莉走向黑化,杜心美和郭阿昌都是原因,因为她对郭阿昌的执念,或许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她未必很爱郭阿昌,但这么多年,她喜欢郭阿昌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她没办法接受郭阿昌喜欢的人是自己的好朋友,所以才做了那么多伤害杜心美的事。

罗曼莉说不上有多坏,她做的错事只是因为嫉妒,不过,即便她没有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但她犯下的错总是会有报应的。

以上就是关于外滩钟声曼莉为什么黑化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外滩钟声曼莉为什么黑化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