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修明为什么不允许楚修远和若男在一起

楚修明为什么不允许楚修远和若男在一起

楚修明为什么不允许楚修远和若男在一起

楚修明不允许楚修远和若男在一起是因为他知道楚修远的真实身份。虽然楚修远一直以弟弟的身份待在楚修明的身边,但实际上他的真实身份并不是这样简单,他是当朝八王爷的儿子。正是因为他的身份贵重,所以楚修明才不允许他私自一个人决定自己的婚事。

楚修远表面上看只是一个副将,但实际上他的身份却并不简单,他是八王爷的儿子,也就是说他是皇家的人。皇家的人看似尊贵,但实际上却不可以随意决定自己的婚事。正是因为楚修明知道楚修远的真实身份,所以他不允许楚修远和若男在一起,因为就算他们两个在一起,日后身份真相大白的时候,他们两人最终还是会被迫分开。

楚修远虽然也知道自己的身份,但是他就是爱若男,根本无法做到分手。最后在沈锦和楚修远的努力之下,楚修明终于同意了楚修远和若男在一起这件事情。自从楚修明找了若男谈话之后,若男就刻意躲着楚修远。楚修远虽然不敢明目张胆的出现在若男的布庄当中,但还是坚持每天送东西到布庄外面,然后自己守在旁边悄悄的看着对方,最后若男被他打动了,并且决定和他在一起。最后楚修远恢复了身份,当上了皇帝,而若男也成了他身边唯一的皇后。

以上就是关于楚修明为什么不允许楚修远和若男在一起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楚修明为什么不允许楚修远和若男在一起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