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第三季谁第一个六星

明日之子第三季谁第一个六星

明日之子第三季谁第一个六星

《明日之子水晶时代》第一颗六星获得者是洪一诺,洪一诺是“start赛道”的选手,是一个甜美又文艺的“复古少女”。

洪一诺是“水晶时代”中让人印象很深刻的选手之一,她在初赛面试的时候唱了一首孟庭苇的代表作《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不管是声音还是打扮都很“复古”,从她表演时星推官的表情就能看得出来,她是很受欢迎的。

星推官听选手唱歌是从专业方面听的,但对于普通观众来说只要唱的好听有特点就能够接受,就能够喜欢,而洪一诺的歌声就能够让网友们有这样的感觉,就像宋丹丹说的那样,她就是会唱歌,这已经是对选手最大的肯定了。

不管是从形象还是从内涵洪一诺的身上都有很动心的点,她虽然唱的是很有年代感的歌曲,但是却没有违和感,尽管她才只有19岁,可她从内向外散发的气质就很复古。在新事物新音乐风格泛滥的时候,洪一诺的复古风格往往会更让人喜欢。

洪一诺是第一个六星选手,在后面的比拼中她接连两场守住了自己六星的位置,实力是非同一般的。

以上就是关于明日之子第三季谁第一个六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明日之子第三季谁第一个六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