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郝帅接近孙弈秋是有什么目的

郝帅接近孙弈秋是有什么目的

郝帅接近孙弈秋是有什么目的

《平凡的荣耀》郝帅接近孙弈秋是为了在考核中取得好成绩。公司出了一道题,让实习生们两两组合进行考核。这个时候郝帅选择了孙奕秋,直到高思聪点破所有人的目的,孙奕秋才知道了为什么郝帅会选择自己,不过这件事情并没有影响他们两人之间的感情,反而使他们两个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郝帅是一个性格直爽而且心思特别敏捷的年轻人,在公司要求每两个实习生组成一组进行考核的时候,他毅然选择了孙奕秋。他会做出这个选择其实是有自己一些小心思存在的,因为对方仅仅是高中毕业,只要与对方组成一组,自己就很容易能够脱颖而出。

心思单纯的孙奕秋,却非常高兴的接受了他的邀请,因为奕秋觉得是对方要帮助自己。直到高思聪点破了那些想要选择孙奕秋一起合作人的目的,弈秋才知道了郝帅的真正目的。但是他并没有因此生气或者记恨对方,反而和对方很好的合作了一把,并且在考核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这次合作之后,他们两个人的感情不但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反而变得更加深厚了,两人成为了一对非常好的朋友。相信这两个年轻人一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因为他们既努力又聪明。

以上就是关于郝帅接近孙弈秋是有什么目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郝帅接近孙弈秋是有什么目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