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女感十足的意思

少女感十足的意思

少女感十足的意思

少女感十足就是30岁以上的人依旧像18岁少女一样年轻,皮肤水灵灵的,妆容清淡,发型清爽,穿搭显得比较有活力、充满朝气,犹如少女一般。

想让自己变得有活力,可以通过外观来改变,就比如妆容不要太浓重,不管是眼妆、眉妆、唇妆都比较清淡自然,尤其是眼妆,选择眼影的时候,一定要用柔和一点的颜色,就像是橘朵色、西柚色等等。

还有就是发型一定要清爽。如果是短发妹子,可以烫一个内扣、水波纹等等,日常生活中,还可以扎一个半丸子头,如果是中长发的妹子,可以留一个垂直自然的发型,当然也可以烫一个微卷、韩式羊毛卷、纹理烫等等,如果是长发妹子,可以尝试大波浪,不过大波浪一般比较成熟,所以要谨慎。

在穿搭方面,夏季的时候上衣选择简单的白T搭配半身格子裙,衬衫配短裤、连体连衣裙、黄色一字肩配牛仔短裤、白T配牛仔背带裤等等,都会显得少女感十足。

少女感不仅体现在外表上,内心要充满阳光、积极向上,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这样才能体现出“满满的少女感”。

以上就是关于少女感十足的意思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少女感十足的意思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