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傅晓宁和骆祖儿什么关系

傅晓宁和骆祖儿什么关系

傅晓宁和骆祖儿什么关系

《我的真朋友》中傅晓宁和骆祖儿就是房产中介和客户的关系,如果更进一步的话他们算是朋友,骆祖儿后来喜欢上了傅晓宁,但是傅晓宁却不喜欢骆祖儿。

骆祖儿是个富家小姐,她一开始喜欢的是邵芃橙,她去爱与家买房子也是因为邵芃橙,但是邵芃橙并不搭理她,所以她才委托傅晓宁帮自己找房子的。

骆祖儿虽然看似有很多的朋友,其实那都不是真的朋友,只是一群狐朋狗友而已,在她有麻烦的时候真正能帮她的并没有,反而是傅晓宁总是能随叫随到,所以骆祖儿能够喜欢上傅晓宁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虽然骆祖儿有这个意思,但是傅晓宁却牢牢的记着自己是有女朋友的,所以当骆祖儿向他表白的时候他拒绝了,因为他不能对不起喜善,而且他对骆祖儿好只是因为她是客户而已,他们甚至连朋友都还算不上。

骆祖儿这次也算是在感情上受挫了,她喜欢傅晓宁和喜欢邵芃橙是不一样的,但是骆祖儿并没有对傅晓宁死缠烂打,而是选择了祝福傅晓宁和喜善,也算是个大气的女孩子。

以上就是关于傅晓宁和骆祖儿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傅晓宁和骆祖儿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