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唳九天莫婉和皇上圆房了吗

凤唳九天莫婉和皇上圆房了吗

凤唳九天莫婉和皇上圆房了吗

《凤唳九天》莫婉和皇上没圆房。电视剧中有一个情节是莫婉差一点就被皇上宠幸了,莫婉心里是一百个不愿意,但是又没有理由拒绝皇上。皇上此刻的心里一方面是想念莫婉的姐姐姚莫心,一方面也对莫婉动了真情。但是,皇上却突然发现莫婉的身上起满了红疹。

皇上立刻命人传太医来为莫婉诊治,却又发现房间里的地上有许多毒蛇。所以皇上与莫婉因为这些意外的事件并没有真正地圆房。莫婉因为并不喜欢皇上,所以在之后的剧情中,也千方百计地想要逃开与皇上圆房。姚莫婉是已故皇后姚莫心的亲妹妹,但此时的姚莫婉却有了姚莫心的记忆。

原来莫心的死是一场阴谋导致的。当时怀着孕的她因为喝下了皇帝派人送来的安胎药,却意外毒发身亡。在莫心死前的一瞬间,她的灵魂转到了莫婉的身上。所以莫婉从此就有了姐姐的记忆,凭借着姐姐的记忆和感受,莫婉开始调查姐姐的死因。

在调查过程中,莫婉遇到了曾经与姐姐是恋人的夜君清。两人在不断相处中也渐渐产生了情愫。所以此时的莫婉虽然有着姐姐的记忆,但却并不想与皇上亲近。后来莫婉终于查清楚了姐姐真正的死因。她与夜君清并肩作战,最终用正义和善良战胜了邪恶,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甜美爱情。

以上就是关于凤唳九天莫婉和皇上圆房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凤唳九天莫婉和皇上圆房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