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官筝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上官筝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上官筝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上官筝最后是死了。因为上官筝嫁给了鲁王,而鲁王这个人是全剧最大的幕后大boss,所以上官筝的结局从一开始嫁给鲁王的时候就注定了,她之所以嫁给鲁王也是家族政治利益的牺牲品。

上官筝虽然和上官透两人是亲姐弟,但是这两个人的命运却大不相同。上官透是世家子弟而且本身能力出众在江湖上他也有着深厚的背景,而这样的能力也让他不至于成为家族权力的牺牲品。但是上官筝作为女子没有反抗的权利同时她也深深的爱着鲁王,在她的心中鲁王是一个很正直也很憨厚的人,虽然上官透多次提点她但却没有办法让她改变想法。

上官筝本来是一个温柔如水的女子,但是自从被卷入到权力漩涡之后就改变不了既定的命运了。上官透因为本身能力出众在江湖历练的时候遇到了重火宫的重雪芝,两人在江湖上共同寻找真相彼此产生了情愫,所以这两人恣意江湖寻找着重火宫秘宝莲神九式的路上意外的相爱了。

上官透在江湖上也是有地位的他是月上谷的谷主也有着一品透的称号,在江湖上他的人设亦正亦邪行事特立独行,但公认的是他的样貌温润如玉而且风流倜傥,是很多江湖女子的意中人,但是在他遇到了重雪芝之后就变成了一个宠妻如命的专一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上官筝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上官筝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