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黎初遥和谁结婚了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黎初遥和谁结婚了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黎初遥和谁结婚了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中黎初遥和单依安结婚了,不过她不是因为爱单依安所以嫁给他的,她是想要让失踪的李洛书出现,是故意刺激李洛书的。后来黎初遥和单依安又离婚了。

《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中黎初遥和李洛书的感情发展的并不顺利,李洛书患了很严重的病,他不想让黎初遥担心,所以他隐瞒了病情。

后来李洛书病情加重,他干脆消失了。黎初遥为了让李洛书重新出现所以答应了单依安的求婚,她希望自己的婚礼能刺激到李洛书,让李洛书能鼓起勇气表白。

李洛书的确出现了,但是让黎初遥没想到的是李洛书根本没有打算表白,也没有抢婚,而是以弟弟的身份牵着黎初遥的手走红毯,亲自把黎初遥交到了单依安手上。

黎初遥因此非常受伤,她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

后来黎初遥和单依安又离婚了,他们早就约定好结婚半年后离婚,所以都履行了当初的约定。

以上就是关于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黎初遥和谁结婚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黎初遥和谁结婚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