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甜蜜家园车贤秀为什么被霸凌

甜蜜家园车贤秀为什么被霸凌

甜蜜家园车贤秀为什么被霸凌

车贤秀被霸凌是因为他给了同学几个硬币借他打电话,而他的这一举动被同学认为是他瞧不起自己,所以这也是车贤秀后来被校园霸凌的原因。他其实是出于善意才将自己的硬币给了别人,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善意却收获了别人的伤害,而且还因为他的善意间接的让自己的爸爸和妈妈还有姐姐被害死了。

车贤秀后来还因为感染变异病毒成为了一个怪物,本来他孤苦伶仃一心想要寻死,但是他本性善良所以他也心甘情愿的被当成了废物利用品。

但是他在中枪之后他的脚踝骨被刺穿,即便戳破了皮肤也没有感觉到疼痛,从高处掉下来也摔不死,他的胸膛被怪物打穿之后也一样可以痊愈,所以他也算是另外意义上的永生。他的这具怪物的身体里面住着一个善良的人,所以他此后也成为了一个工具人。而他本身的身体成为了不死之躯,当怪物攻击他以及他的邻居的时候,出于求生的本能以及他本性的善良,他和邻居们一起对抗怪兽。

在对抗的过程中他和身边的几个背景深厚的人一起守护家园,一起提防着身边是否有人感染,从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他看到朋友被伤害之后就进化出了超强进化体,本身的实力又更上了一层楼。

以上就是关于甜蜜家园车贤秀为什么被霸凌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甜蜜家园车贤秀为什么被霸凌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