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Jasper劝饺子吃饭是什么节目

Jasper劝饺子吃饭是什么节目

Jasper劝饺子吃饭是什么节目

芒果TV的亲子综艺节目《一起出发吧》。Jasper接待了来串门的饺子,但是因为饺子不想吃饭,Jasper展开了循循善诱的劝导工作。先是向饺子撒娇卖萌,“你为什么不吃一点?”在发现劝导没有效果后,Jasper又说了不吃饭有哪些危害,这才让饺子拿起筷子乖乖吃饭。

因为受之前广电政策的影响,许多有童龄小孩子参加的综艺节目无一例外的被禁播了。本来去年应该播出的《爸爸去哪儿6》悄悄换了一个名字,变成了《一起出发吧》,这档亲子综艺节目现在正在芒果TV的国际版热播,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了好几期。

相比于之前大肆的为节目做宣传推上热门,这一季几乎是静悄悄的开播的。但是这依然没有减少观众对这档综艺的热情,在刚开播就连上了两个热搜。在《一起出发吧》这一季中,陈小春和Jasper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是两人第二次参加这档综艺节目了。

Jasper比上次参加时,无论是身高还是心理年龄都成长了不少。节目中Jasper在观众心目中一直以来都是那个温柔腼腆的小男孩儿。这一次重返节目,他是《一起出发吧》这档综艺节目最早返场参与录制的。在节目中他与其他小朋友很友好,甚至还主动拉起饺子的手,小孩子的友谊就是这么简单。

以上就是关于Jasper劝饺子吃饭是什么节目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Jasper劝饺子吃饭是什么节目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