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液什么时候用

原液什么时候用

原液什么时候用

原液是在用完化妆水之后用的,日常护肤时第一步用洗面奶清洁,第二步用化妆水打开毛孔,第三步用原液紧急修复,精华液是在原液之后使用的,乳液面霜也是。

原液的种类也挺多的,而且作用也不尽相同,有的能保湿补水,有的能美白祛斑,还有的能缓解痘痘,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最适合自己,需求最高的一种。

原液的使用是不分年龄的,但是每个年龄段对原液的需求也不同,18岁左右用简单的补水原液即可,20岁之后就可以用美白防色素沉淀的原液了,在25岁之后就要开始抗衰老了。

原液作为精华中的精华,浓度和纯度都高于精华,在使用时要用在精华之前,虽然原液好吸收但是营养成分也容易流失,所以保湿补水是必不可少的。

在用原液的时候很多人会因为其价格昂贵而选择少用,其实原液用少了是起不到效果的,等于浪费。很多人在保养的时候只注意脸而忽略了脖子,其实脖子和脸一样都需要好好保养,平时可以在脖子上也涂一些原液,避免出现颈纹。

以上就是关于原液什么时候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原液什么时候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