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用了气垫还要用腮红吗

用了气垫还要用腮红吗

用了气垫还要用腮红吗

用了气垫需要用腮红,因为光用气垫的话,只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比较水润,但是达不到“白里透红”的效果。

很多刚入门化妆的妹子,都不知道怎么涂腮红,或者说没有把腮红当回事。其实腮红这个步骤真的很重要,不仅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有气色,还能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柔和。就算是想要打造裸妆或者是淡妆的效果,腮红都是必不可少的。

如果只使用了气垫而没有使用腮红的话,只会让整个脸看起来太白,如果气垫的色号选不对,也会毁掉整个妆容,这样除了把整个底妆都卸掉之外,还可以用腮红来补救。在挑选腮红的时候,要根据自己肤色和肤质来选择,如果你的皮肤很白皙,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有活力感的腮红,比如粉色or玫瑰粉色,这样的颜色不会太红,还能有修饰的效果。如果你的皮肤比较暗沉,可以选择带有珠光的腮红,能够增加的脸部的光泽度。

所以用了气垫之后需要用腮红来修饰妆容,如果想要打造精致的底妆,腮红一定不能少。

以上就是关于用了气垫还要用腮红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用了气垫还要用腮红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