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情令义城篇第几集

陈情令义城篇第几集

陈情令义城篇第几集

《陈情令》义城篇一共三集,分别是第36集、第37集和第38集。电视剧的剧情在第32集后将故事情节拉到了现世部分,义城篇结束以后马上就会进入观音庙的部分。

在义城篇的剧情中,薛洋是剧中最大的反派人物,短短不到四集的内容,也没有具体说明薛洋的经历,还是有些遗憾的。其实薛洋和金光瑶一样,从小就受到很多人的欺负,薛洋曾经因为一颗糖,被人打断手指,非常可怜,所以这也是薛洋一辈子的痛,也是薛洋爱吃糖的原因。

薛洋在认识阿菁和晓星尘后,非常开心。晓星尘每次打猎回来,都会给薛洋和阿菁带糖,这也让薛洋的内心充满爱意,慢慢将心中的芥蒂放下,但是薛洋本身并没有变好,还是剧中的反派人物。

在义城篇中,晓星尘为了救宋岚,将自己的双眼给了宋岚。晓星尘中了薛洋的计,错手杀了宋岚,宋岚为了让晓星尘知道自己的身份,想让晓星尘摸到自己的佩剑。

以上就是关于陈情令义城篇第几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陈情令义城篇第几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