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修容怎么用

高光修容怎么用

高光修容怎么用

高光属于修容,修容主要用在脸部需要凸出和凹陷的地方,通过色彩的明暗交替,让脸部轮廓更加明显,五官更加立体。

亚洲人的五官轮廓通常比较平,不像西方人五官立体,轮廓分明,想要拥有立体的五官,就要学好修容的使用方法。

首先要明确修容是包括高光和修容这两部分,高光使用后有浮出的感觉,阴影是下陷的感觉,两种搭配使用,才能拥有像西方人一样的立体五官。

首先在发际线处、额头侧面的地方画阴影线,能够遮挡倒退的发际线,让宽大的额头看起来变小。在颧骨下侧画阴影线,让脸部看起来瘦削紧致。在咬肌到下巴的下颌处画一条长长的阴影线,秒变小V脸。

脸部大体轮廓塑造完之后是T字区这个重点部位,首先用化妆刷沾取阴影粉,从山根和眉头连着的三角区开始,一直往下刷到鼻翼两侧,然后在鼻翼两边到鼻尖的地方画一个V字,让鼻头变尖,之后使用高光,从眉头中心往下延伸到鼻头,使鼻子变高变挺。

在额头和苹果肌位置使用高光,让脸部更有立体感,提升了面部肌肉走向。高光涂在法令纹的地方,能够隐藏凹陷的地方,减弱法令纹的存在。在眉骨的地方打上高光,配合阴影和眼影,让眼睛更深邃迷人。

以上就是关于高光修容怎么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高光修容怎么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