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有烤灯怎么让甲油胶干

没有烤灯怎么让甲油胶干

没有烤灯怎么让甲油胶干

没有烤灯可以用普通的灯近距离的烤干指甲油,其实大部分人在日常生活中涂指甲油的时候根本不需要用到专门的烤灯,毕竟一般的人只会把指甲油轻轻的涂在指甲的表面上,而不会像美甲店那样专业的使用底胶加封层的方式,确保指甲油在短时间内不会出现任何的掉损和脱落,如果没有烤灯,也可以用普通的灯让它烤干。

烤灯最明显的副作用就是里面有强烈的紫外线,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内让指甲油里面的特殊化学成分变干,但是这对手指来说也是另外一种伤害。因为手指长时间的照射烤灯不仅会让手变得更黑,而且也会伤害到手部的皮肤,对健康不是很好。

如果在必须使用指甲油却又没有烤灯的情况下,就可以使用普通灯照的方式,只不过它会比烤灯干的稍微慢一点。人们可以打开自己的小台灯,或者打开离自己最近的电灯,在涂上指甲油以后,把指甲靠近电灯,灯泡发出的热也可以把指甲烤干。

由于灯照的力度没有烤灯强,所以烤灯烤一分钟就能够变干的指甲,在普通的灯泡底下可能需要五分钟到六分钟。但是如果想要做出完美的美甲,必须要达到相应的时间,否则即使用了普通的灯泡也不能够把指甲油完全烤干,后期还是容易脱落。

以上就是关于没有烤灯怎么让甲油胶干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没有烤灯怎么让甲油胶干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