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流浪地球什么时候在优酷上映

流浪地球什么时候在优酷上映

流浪地球什么时候在优酷上映

《流浪地球》在优酷视频的上映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VIP会员可以在第一时间观看,除此之外《流浪地球》也将在同一时间上线爱奇艺和腾讯视频。

《流浪地球》是2019年春节档的大赢家,以46亿票房收官,而且还赢得了高口碑,这部电影历时三年筹备,2017年5月正式开拍,在拍摄前郭帆导演还邀请了四位中科院的科学家一起探讨小说中的问题,最终建立起大家在电影中所看到的世界观。

拍摄这部电影,郭帆有自己的原则,那就是作为中国的科幻电影,文化内核必须具有中国特色,这样才能让观众产生共鸣。相信大家在看电影的时候也发现了,影片中有很多的中国元素:长城、东方明珠塔、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等地标建筑,都是中国的特色。

《流浪地球》改编于中国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的同名小说,原本计划在2018年暑期档上映,因为一些原因推迟到了2019年春节档,除了《流浪地球》之外,在2019年春节档上映的《疯狂的外星人》也是改编自刘慈欣的小说,另外刘慈欣的《三体》接下来也会被拍成电影。

以上就是关于流浪地球什么时候在优酷上映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流浪地球什么时候在优酷上映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