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梦空间2怎么不拍了

盗梦空间2怎么不拍了

盗梦空间2怎么不拍了

没有《盗梦空间2》,所以没有不拍这一说法。《盗梦空间》本身就是一部很完整的作品,影片最后虽然是一个开放式结局,但也不意味着有第二部。因为这样才更好给观众留下遐想的空间。

导演诺兰拍摄《盗梦空间》,其实想要让这部电影中的所呈现出来的梦想能够反映出人类那无限潜力的心灵。他也没有打算要制作一部背后花絮的电影。不过在创作电影的时候,他却能够信手拈来,主要是基于对电影制作的熟悉感,在这个过程他也显得很细腻。

在《盗梦空间》中,观众比较在意哪一个是现实,哪一个是梦境,因为这也涉及到对剧情的理解,有些观众看不懂,则想要官方给出一个解释,但其实诺兰也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在这部电影中,观众也能够看到一个光怪陆离的梦境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建筑。

诺兰表示在这部电影中最重要的是精神过程,梦境能够创造出各种神奇的东西,这一切都离不开精神,否则一切都会崩塌。所以梦境的构造,精神力量真的很重要。

以上就是关于盗梦空间2怎么不拍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盗梦空间2怎么不拍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