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峥的老婆是大陶红还是小陶虹

徐峥的老婆是大陶红还是小陶虹

徐峥的老婆是大陶红还是小陶虹

徐峥的老婆是小陶虹,两人是因为共同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而相识,2003年,两人宣布结婚,2008年,陶虹产下一女,之后她就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而是选择在家相夫教子,成为丈夫徐峥背后的女人。

陶虹在11岁的时候就成为花样游泳队运动员,之后获得了不少奖项。陶虹曾出演过许多影视剧,就比如《春草》、《红色》、《乱世书香》等等,并且她还参加了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

大陶虹并不是“大陶虹”,而是“陶红”,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茉莉花》、《纯真岁月》、《米香》等影视剧中均有良好的表现,并且她登上了湖北卫视和北京卫视的春节联欢晚会。近些年来,大陶红也很少出现在荧幕上,不过她已经创立属于自己的工作室,大陶红的演艺事业算是取得了不错的成就。

娱乐圈中有很多明星重名,因此许多网友都会搞混,不过大陶红和小陶虹很好区分,她们只是“姓氏”相同而已,“名字”并不一样。大陶红和小陶虹的知名度都很高,不过大陶红目前还处于单身状态,没有结婚生子。

以上就是关于徐峥的老婆是大陶红还是小陶虹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徐峥的老婆是大陶红还是小陶虹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