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秋蝉檀香是怎么死的

电视剧秋蝉檀香是怎么死的

电视剧秋蝉檀香是怎么死的

电视剧秋蝉檀香是自杀的。檀香是一名上海地下党的组织人员,他是叶冲的引路人和上线。和叶冲接完头之后,他就被日本人发现了,为了不给敌军暴露信息,他用枪口对准了自己。

檀香和叶冲接头之后,他交代叶冲要潜伏在日本人的内部来破坏他们的侵略行动,并且告诉叶冲他的代号是秋蝉。之后他又交代叶冲怎样和鱼鹰联系,因为鱼鹰是秋蝉在香港的助手,他把街头暗语告诉了叶冲之后,两人就分开了。

本来打算在叶冲生日的时候两人再见一面,可没想到刚刚与叶冲分开檀香就遇到了日本人,并且与日本人枪战交锋。为了不给日军投入任何的信息,他留下了最后的一颗子弹,用这颗子弹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直到失去生命的最后一刻,他还在想着共产党誓言。

之后檀香还会继续出现在剧情当中,但并不是他没有死,而是以回忆的方式再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在这些回忆中大家可以看到檀香是如何一步一步引领着叶冲加入共产党的。

看来檀香对叶冲的帮助是很大的,叶冲之所以能够加入共产党,成为一名地下党人员和檀香也有很大的关系。看了檀香的一系列表现之后不得不佩服共产党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以上就是关于电视剧秋蝉檀香是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电视剧秋蝉檀香是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