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不知东方既白马则安喜欢谁

不知东方既白马则安喜欢谁

不知东方既白马则安喜欢谁

《不知东方既白》马则安喜欢东方廌,马则安是天竞的少当家,而东方廌则是东方既白律师事务所的当家人。他们两家的事务所是竞争关系,按照常理来说他们两个的关系虽然不是对手,但是应该也做不成朋友吧!但是谁也没有想到马则安与东方廌不打不相识,他逐渐心生爱慕并且大胆追求东方廌。当然东方廌不为所动,为唐既白守身如玉。

有一段剧情是丁长乐的哥哥去世,唐既白和东方廌陪同丁长乐给哥哥上坟,上完坟以后东方廌心情烦躁她为丁长乐这一个小女孩心疼,也为世事无常悲痛。东方廌约马则安去健身馆打拳,心细的马则安发现东方廌手背上有伤,不忍心与她继续对打赶紧叫停,拿来棉球小心翼翼地为东方廌上药。东方廌上完了药想要继续与马则安打拳,但是马则安实在不忍心反击所以被东方廌凌厉的拳速打得节节败退,自己承认失败。马则安在面对东方廌的时候心思这样细腻,足见他把东方廌放在了心上。

如果你觉得这一段剧情不可以证明马则安喜欢东方廌,拿着下面一段剧可以实锤马则安喜欢东方廌,在一次打拳结束后,东方廌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因为她感觉到哥哥唐既白隐瞒了一些事情。她越想越难过就躺在擂台上休息。马则安则躺在东方廌的身边,他忽然控制不了自己,产生了亲吻东方廌的念头。他起身凑到东方廌面前,但是他看到东方廌在闭目休息,经过长时间的忍耐以后马则安终于克制住了内心的躁动。

以上就是关于不知东方既白马则安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不知东方既白马则安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