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蘑菇街杨颖和谁拍的广告

蘑菇街杨颖和谁拍的广告

蘑菇街杨颖和谁拍的广告

蘑菇街杨颖和赵丽颖在一起拍广告。杨颖和赵丽颖是娱乐圈里为人熟知的明星,两个人的颜值都很完美,精致的面孔透露着成熟,演技也是秒杀很多小鲜肉,杨颖出道比赵丽颖要稍微早点,但两个人的关系特别好,形同姐妹,平常也一起参加一些活动,这次就被人发现在有名的蘑菇街一起拍摄广告。

Angelababy杨颖在拍电视剧的时候被观众吐槽演技差,所以就转战综艺节目。不过杨颖的确在综艺节目中大放光彩,像跑男这类综艺节目,收视率都非常高。虽然黑杨颖的人还是很多,但杨颖自身还是带着巨大的流量的,所以依旧有很多商家找她做广告做宣传。蘑菇街就是这众多商家中的一个。

赵丽颖出生于普通家庭能走到现在这一步确实不容易,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她的理由,完全靠自己的努力来过上辛福的日子,取得现在的成就,她在《新还珠格格中》因为饰演晴儿而正式出道,后来又在《花千骨》等剧中担任主角,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才华和努力。

两个人现在都有了自己的家庭,赵丽颖和冯绍峰的闪婚让人意外,但看得出来冯绍峰对赵丽颖还是特别关爱的,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杨幂的婚姻就不是那么幸运了,虽然他和刘恺威的婚礼办的轰轰烈烈,但是结局却不完美,两个人在前段时间离了婚,孩子由两个人共同抚养,但杨幂的事业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希望她们都能过的快乐,继续做彼此的姐妹。

以上就是关于蘑菇街杨颖和谁拍的广告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蘑菇街杨颖和谁拍的广告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