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白娘子传奇少司命扮演者

新白娘子传奇少司命扮演者

新白娘子传奇少司命扮演者

2019版《新白娘子传奇》少司命扮演者是吴佩柔。吴佩柔是科班毕业的专业演员,她气质百变,可盐可甜,能够完美适配任何角色。剧中少司命的戏份虽然不是很多,却很抓眼球,给观众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吴佩柔1992年出生于福建,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毕业生。2011年,吴佩柔凭借电视剧《巾帼大将军》潘晴这一角色正式以演员身份进军娱乐圈,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电视剧《说好的幸福》、《全城通缉》、《烈火如歌》、《太古神王》、《颤抖吧阿部之朵星风云》等都是其代表作品。从吴佩柔参演的作品不难看出,她饰演的角色很多变,古装戏到现代剧都有涉猎,既有东方奇幻也有脑洞大开的轻喜剧作品。

吴佩柔出道多年一直低调拍戏,踏实磨炼演技,用心塑造每一个角色,用实力征服观众,得到大众认可。《新白娘子传奇》中她饰演的少司命容貌倾城,气质脱俗,专门掌管神君下凡投胎的事情,白素贞儿子文曲星投胎的事情就是少司命接管的。

由于少司命出场的时候很少说话,观众还曾纳闷为什么少司命没台词,不少网友推测这样的设定可能是想维持少司命的高冷人设。

以上就是关于新白娘子传奇少司命扮演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新白娘子传奇少司命扮演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