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扣与什么搭配做脸

面膜扣与什么搭配做脸

面膜扣与什么搭配做脸

面膜扣可以与爽肤水、精华液和纯露搭配做脸,补水效果会更好。面膜扣小巧玲珑方便携带,将面膜扣泡发以后,充分浸润爽肤水或者纯露,做完后直接敷在脸上即可。

面膜扣可以与爽肤水和精华液混合使用,还可以直接与纯露搭配使用。不管与什么产品搭配,都要先将面膜扣泡发,首先撕开面膜扣放入面膜调和碗,然后用纯净水将面膜扣泡发,面膜扣一开始泡发膨胀就可以把水挤干净,并且把调和碗里的多余水倒掉。

然后将爽肤水和精华液按照3:1的量倒入调和碗,混合均匀后充分散布在面膜扣上,然后将面膜扣取出贴在脸上,直至面膜完全贴合面部轮廓,然后整理干净即可。

如果将面膜扣与纯露搭配使用,可以先用纯露在脸部按摩一遍,然后将泡发的面膜扣浸润到纯露里,等到纯露完全将面膜扣浸湿滋润后,就可以把面膜扣展开贴到脸上了。

使用爽肤水和纯露泡浸湿面膜扣,可以令营养物质充分滋润全脸,补水效果会更好。

以上就是关于面膜扣与什么搭配做脸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面膜扣与什么搭配做脸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