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干皮是不是不会长痘

干皮是不是不会长痘

干皮是不是不会长痘

干皮也会长痘,只不过和油皮相比,长痘的概率低一些而已,并不代表干皮就不会长痘。

干皮不会长痘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每个人的皮肤性质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会随着年龄、季节环境等变化,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所以,当年龄、气候、季节发生变化,干性皮肤有可能转变为油皮,从而就会长痘。

另外,干皮的皮脂腺不发达,虽然长痘的几率比油皮低一些,但还存在15%-30%左右的几率,这里面也包含很多因素,例如内分泌、细菌、环境、遗传等都可以在干皮的基础上诱发痘痘的产生。

干皮长痘后的护理也很重要。首先,给肌肤补水是头等大事,洁面后立即涂抹补水保湿的护肤品,定期敷补水面膜,调节皮肤水油平衡,多喝水。

其次,一定要把肌肤清洁到位,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再配合使用祛痘成分的产品,像金缕梅、芦荟等物质,这些物质可以帮助去除痘痘,这样做才能在去除痘痘的同时,牢牢锁住肌肤的水分,才能抑制干皮长痘的情况。

最后,合理膳食,多补充一些牛奶、鸡蛋、黄油等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

以上就是关于干皮是不是不会长痘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干皮是不是不会长痘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