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董文洁和朵朵什么关系

小欢喜董文洁和朵朵什么关系

小欢喜董文洁和朵朵什么关系

《小欢喜》中没有朵朵这个角色,朵朵是《小别离》中的人物,由张子枫饰演,《小欢喜》是《小别离》的姊妹篇,在《小别离》中,童文洁和朵朵是母女关系,《小欢喜》中童文洁只有一个孩子名叫方一凡,并没有朵朵。

《小欢喜》主要讲述的是三个不同家庭为孩子备考的故事,家长为了孩子的高考,租下学校附近的房子居住,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孩子有更多的学习时间,可以说家长为了让孩子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付出了许多努力。

童文洁是《小欢喜》中的女主,她是一位白领,但是因为公司同事耍心机,最终被降级,成为了一名小助理,而她的丈夫方圆刚被公司辞退,因为年龄已经45岁了,要想找一份新的工作,恐怕非常困难,所以养家的重任全部放在了童文洁的身上。

《小欢喜》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并不是《小别离》的续集,只不过剧中的人物有很多相同的地方,而张子枫饰演的方朵朵已经没有了,女儿换成了儿子,讲述了高三一年的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小欢喜董文洁和朵朵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欢喜董文洁和朵朵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