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知否第二集谁死了

知否知否第二集谁死了

知否知否第二集谁死了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第二集死的是顾廷烨的外公,争夺白家财产的人是顾廷烨的远房亲戚,他为了能够继承白家的财产不惜派人追杀顾廷烨,原本以为顾廷烨已经死了,殊不知却中了顾廷烨的圈套。

在第二集中,顾廷烨被追杀跳进了江河,所有人都以为顾廷烨已经死了,还捞出尸体,实际上顾廷烨根本就没有死,死的人是顾廷烨的侍卫,而灵堂上的人是顾廷烨的外公。顾廷烨化名白烨,就是因为母亲的娘家姓白,他来到盐庄是为了继承外公的遗产,但是二房堂舅想要争夺财产,所以才会派人追杀他。

很多观众都表示没有看懂第二集,实际上是剪辑出现了问题,葬礼是为顾廷烨外公举办的,并不是顾廷烨。顾廷烨母亲白氏的家境殷实,他的堂舅想要白家的财产,于是便派人追杀顾廷烨,原本以为顾廷烨已经死了,殊不知,堂舅中了顾廷烨的圈套。

顾廷烨的母亲很早就去世了,他的堂舅是投奔他外公来的,在顾廷烨外公死后,堂舅想要得到家产,好在是顾廷烨和常嬷嬷及时赶到,阻止了这件事情。

以上就是关于知否知否第二集谁死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知否知否第二集谁死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