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远大前程齐林什么时候黑化的

远大前程齐林什么时候黑化的

远大前程齐林什么时候黑化的

《远大前程》齐林从投靠张万霖后开始黑化。张万霖不断给齐林洗脑,加上齐林心里始终觉得不平衡,齐林才逐渐和洪三元离心,渐渐成为对立的敌人。齐林走上歧途之后,于梦竹更不喜欢齐林了,可齐林把这一点归到洪三元头上了。

本以为是洪三元带着好兄弟齐林一起奔向远大前程,令人最没想到的是好兄弟齐林成了剧中最大的反派。作为主角的洪三元当然不会那么早领盒饭,而齐林为了能得到洪三元曾得到的一切使用了任何手段,彻底变成了死亡杀手。

齐林来到上海之后遇到了很多麻烦,还曾被人躲掉手指,反观好兄弟洪三元就幸运多了,不仅有林依依的爱慕还赢得了于梦竹的倾心,可于梦竹是齐林的心上人。

洪三元受到越来越多的人赏识,和各个大佬都有联系,可齐林只是于梦竹的司机,连对于梦竹说喜欢的资格都没有,齐林看着洪三元勾引于梦竹又抛弃了于梦竹。齐林心里很不是滋味,尤其是大家都喜欢洪三元,事事听从洪三元意见,而齐林自己显得可有可无,所以齐林想要活的比洪三元更好,想要得到于梦竹的欢心。

齐林最大的执念就是权力、金钱和于梦竹,为了让于梦竹不对他心生反感,齐林在一次次的阴谋诡计中脱身,陷害了于杭兴后假装可怜主动代替坐牢,于梦竹对他渐渐产生好感,却并没有爱意。齐林开始从其他着手向张万霖投诚,明白只有金钱才是最可靠的,于是他一步步的黑化了。

以上就是关于远大前程齐林什么时候黑化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远大前程齐林什么时候黑化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