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莫格利男孩储时结局

我的莫格利男孩储时结局

我的莫格利男孩储时结局

《我的莫格利男孩》储时结局与凌宇在一起了,不过两人之间的感情并没有那么顺遂,毕竟凌宇想要爱情事业双丰收是不可能的事情。

储时是刚从国外回来的中国女孩,她很喜欢中国文化,也很喜欢中国的美食,储时刚回到国内没有什么朋友,因为一场交通意外与凌宇相识,两人便这样成为了好朋友。

凌宇从第一眼见到储时时便被这个女孩深深吸引住,由于家庭的原因凌宇从来都没有发自内心的开心过,但储时不一样,她仿佛没有什么值得让她伤心的事情,总会以微笑面对生活,凌宇正是被储时对待生活的乐观态度给吸引住,并且欲罢不能,只可惜凌宇是有未婚妻的。

凌宇的未婚妻叫做高婕,是一个富家小姐,自从认识储时后凌宇对待高婕的态度越来越冷淡,而高婕无意间发现储时的存在,并告知储时离凌宇远一点,凌宇与储时的关系因此发生变化。

不过凌宇最终还是与储时在一起了,比起事业储时对他来说更重要一些,能够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真的很不容易。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莫格利男孩储时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莫格利男孩储时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