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彭成王和沈郦歌第几集大婚

彭成王和沈郦歌第几集大婚

彭成王和沈郦歌第几集大婚

《锦绣南歌》彭成王和沈郦歌是第21集大婚。其实他们两个人早就认识了,只是两人都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而已。直到两人大婚之夜,沈郦歌一刀捅向彭成王的时候,他们两个人才知道了对方的真实身份。最终他们二人解除了误会,一起携手对抗恶势力。

刘义康在外私访的时候,意外结识了郦歌。刚开始女方对他的印象并不好,甚至还有些讨厌。但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女方却发现这个男人特别的靠谱。之后两人虽然都对对方产生了感情,但却并没有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对方。最后郦歌为了报仇答应嫁给彭成王,在自己即将嫁人的前一夜,她与自己深爱的四哥在船上深情的告了别。

到了大婚的那一天,城中的十里长街铺满了红绸,四处都是喜庆的锣鼓声。郦歌穿着华丽的婚服,拜别了父母之后,在侍女的陪伴之下嫁给了刘义康。在别人的眼里新娘子非常的害羞,一直用扇子遮着脸,但其实新娘的眼里却充满了杀气。

在结婚的当天夜里,两人都还没有来得及看清楚对方的长相时,沈郦歌就一刀刺向了刘义康。这一刀刺下去之后,两人才发现原来对方是自己深爱的人。经过这件事情之后,他们两人知道了对方的真实身份,也解开了所有的误会,决定一起携手对抗那些恶势力。

以上就是关于彭成王和沈郦歌第几集大婚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彭成王和沈郦歌第几集大婚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