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包包五金氧化怎么办

包包五金氧化怎么办

包包五金氧化怎么办

包上的五金件氧化后可以用醋或者酒精擦一擦,自己无法解决的话建议到专门的皮具维修点进行护理修复。

包包上的五金件掉色、无光泽、氧化是最常见的问题,即使是大牌子、奢侈品也无法避免。皮包上五金件氧化后可以这样子处理:

1.用醋擦洗,刷子上沾一点醋慢慢擦拭,只需要一点点就行,虽然醋可食用,但毕竟是酸性的。

2.用酒精擦,但不要沾到皮革上,会导致皮革褪色。

3.到皮具维修护理店找专业人员进行修复保养。

4.重新电镀修复,主要针对的是五金磨损比较严重的情况。

5.更换五金件,这个方法适用于比较昂贵的包包,如果包包比较便宜就没有那个必要了,毕竟换五金件的成本也不低。

包包五金件的保养要比修复更为重要,有些除锈剂不仅能够除锈,还能解决金属制品的日常养护问题。五金件上长出黑斑或者霉点要尽快清除干净,否则时间长容易把五金电镀层腐蚀掉。

每一只包包都有灵魂,都值得悉心呵护!

以上就是关于包包五金氧化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包包五金氧化怎么办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