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中腾蛇和青龙第几集出现

琉璃中腾蛇和青龙第几集出现

琉璃中腾蛇和青龙第几集出现

在电视剧《琉璃》中腾蛇和青龙是在第十五集时出现的。电视剧中的腾蛇是一个十分有趣的角色,他在天界中是神兽,因为有着十分高超的能力,因此总是喜欢到处找人打架来彰显自己的实力,几千年来他一直在找寻战神的下落,而目的就是为了和战神打一架,看看谁更厉害而已。

在腾蛇知道了战神的去处之后就下凡去找战神打架了,后来在无意之中被战神转世的褚璇玑收为了神兽,一开始腾蛇和褚璇玑两人十分的不对付,但是很快的褚璇玑就知道了腾蛇的弱点,这个弱点就是腾蛇十分喜欢吃东西,每次带腾蛇出去的时候,腾蛇总是一直在吃东西。

腾蛇化为人形的样子十分俊俏,但是说话间却十分的粗鲁,总是一口老子老子的叫,虽然他总是喜欢搞事情,但是很多人却都十分喜欢他,因为腾蛇是一个十分讲义气的人,在后来褚璇玑和天界的柏麟帝君有争执时,他一直都站在褚璇玑这一面。

小说中的腾蛇其实是和禹司凤的灵宠小银花为一对的,但是电视剧版的却没有这样演,反而是腾蛇对褚璇玑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一开始吵吵闹闹的,非要和褚璇玑解开契约不想成为褚璇玑的灵宠,可是后来却又舍不得解开契约,真是个十分让人头疼的灵宠。

以上就是关于琉璃中腾蛇和青龙第几集出现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琉璃中腾蛇和青龙第几集出现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