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液和精华液可以一起用吗

原液和精华液可以一起用吗

原液和精华液可以一起用吗

两种产品可以一起使用。但是它们在一起使用之后还需要根据类型进行筛选,比如如果原液的浓度过高,那么就不应当再使用精华液了,而如果原液的浓度比较低清爽度很高,那么后续可以叠加营养一些的精华液,这样可以让皮肤吸收到更多的营养。

原因也是一种很纯粹的产品,它其中不仅不会添加任何化学成分以及添加剂,而且它的成分还非常的纯天然,所以如果从成分上来看很多皮肤类型都能接受,但是因为浓度添加配比不同,所以在皮肤上的使用体验也不同,可能对于一切皮肤的人来说很容易接受,但其中的浓度对于敏感肌来说就是带有刺激性的。

所以选择原液的时候应当从低浓度开始使用,这也是防止皮肤过敏的一个有效途径,而精华液没有原液的浓度那么高,它其中的有效成分添加又非常复杂,所以选择两者叠加使用的时候,应当事先查看其中的成分是否有互相冲突的情况,如果其中的成分会起作用,那么就要单独使用这两种产品之一进行护肤。

涂抹原液之后要用双手进行按摩加速吸收,这样皮肤才不会受到蒸发变干的影响,等到全部吸收脸部在湿润的状态时,就应当用乳液或者面霜来锁水保湿。

以上就是关于原液和精华液可以一起用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原液和精华液可以一起用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