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凤弈结局

凤弈结局

凤弈结局

《凤弈》结局中,女主角叶凝芝最后回归民间,与魏广相守一生,郑淑君与朗坤的爱情虽然让人感动,但是郑淑君毕竟是大梁的皇后,两个人最终也没有走到一起。野心勃勃的大梁长公主,最终没能实现自己的野心,还为此付出了代价。

于2019年开播的古装剧,由何泓姗和徐正溪主演,主要讲述的是江湖艺人叶凝芝与魏广的爱情故事,这部剧虽然是一部网剧,但是质量还是比较好的。剧中,叶凝芝是一个民间艺人,性格开朗,心地善良。后来被选入宫中为皇太后做祝寿表演,却中途遭到长公主的陷害,好在魏广及时相救,才脱离险境,之后两个人的联系越来越多,在相处过程中产生感情。两个人互许终生之后,魏广却要远征,等到两人再见面时,叶凝芝已经成为皇贵妃,魏广只能默默陪在她身边。

在电视剧大结局中,皇上明白了叶凝芝与魏广的感情,选择成全他们,两人回归民间,生活在一起。

以上就是关于凤弈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凤弈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