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土豆泥质地的高光如何用

土豆泥质地的高光如何用

土豆泥质地的高光如何用

土豆泥质地的高光使用的时候可以用手指直接涂抹。在使用这种产品的时候,用手指蘸取适量的产品,然后均匀的涂抹在需要提亮的地方就可以了。但这种产品的质地比较柔软,所以非常容易碎掉,因此把碎掉的产品重新压盘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把这种产品重新压盘到时候,先把所有的高光倒进一个干净的容器当中,然后找一个适当的小工具,把这些高光全部碾碎,最好碾成粉末。接着在这些粉末里加入一点点精油,当这些粉末变成半湿润状态的时候,就可以停止加入精油了。

把半湿润状态的粉末重新倒进高光盒子当中,然后找来一个干净平整的硬物。在高光盒子上面覆盖上一层保鲜膜或者一层纸巾,然后用准备好的硬物覆盖在上面使劲的按压。如果觉得一次按压不能够使高光变得紧实,那么则可以反复按压。当眼影成型之后,要让它静置一个晚上的时间,到了第二天,重新压盘的高光就可以再次使用了。

重新压盘的高光,依然可以用手指直接涂抹。如果化妆技术非常成熟,也可以用化妆刷或者化妆蛋来涂抹这种眼影。如果想让整体妆容变得更加服贴,也可以再用手指涂抹了高光之后,再用刷子刷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土豆泥质地的高光如何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土豆泥质地的高光如何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