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几套护肤怎么用

好几套护肤怎么用

好几套护肤怎么用

如果同时开了好几套护肤品,注意看下护肤品瓶底或者外包装上面,一般都会标注开封保质期,类似“6M”、“12M”的字样,代表的含义是开封在6个月或者12个月内使用完,如果过了这个时间段,护肤品的的功效便会减弱。

护肤品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开封之后的护肤品一般可以使用三个月,早晚涂抹的话,使用会更快一些,不要这套还没有用完,然后又将另一套护肤品开封了,开封之后的护肤品会随着时间的变化,功效也会相对应的变弱,里面的成分以及护肤品的功效没有刚开封的时候那么好。

基础的护肤品使用顺序: 洗面奶--化妆水--精华--乳液或者面霜,洁面乳每次正常使用量,一般挤出两厘米的长度即可,100ml的化妆水一个月左右便可以使用完,乳液一般用一枚硬币大小的就足够了,面霜的质地比较厚重一些,用量要比乳液少一些。

如果平时还需要使用眼霜、精华或者肌底液,眼霜只需要涂抹在眼周位置,用量很少,一般挤一颗黄豆大小就足够了,精华以及肌底液只需挤一颗豌豆大小,就可以涂满全脸。

以上就是关于好几套护肤怎么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好几套护肤怎么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