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抹了粉底要涂防晒霜么

抹了粉底要涂防晒霜么

抹了粉底要涂防晒霜么

抹了粉底液也是需要涂防晒霜的。即使粉底液当中有一些防晒指数,但相比于防晒霜的防晒效果来说是不可比拟的。在面部涂防晒霜需要硬币大小的量才能真正起到防晒作用,单单依靠粉底液当中的防晒成分,是达不到防晒需求的。

在粉底液之前还要涂抹隔离,选择一款保湿类型的隔离上妆,更有助于肌肤展现水嫩的状态。肌肤是偏油性的,则可以选择控油性质的隔离,皮肤暗沉没有光泽可以选择紫色的隔离来适当的提亮肤色,皮肤出现发红颜色不均的现象则要选择肉色的隔离有效的均匀肤色,使皮肤达到更舒服的状态。

防晒后可以直接粉底液,按照正常的步骤走来看先做好彻底的护肤工作,然后再上一层彩妆,之后是隔离防晒粉底,防晒最主要的作用是让我们的皮肤不受紫外线的干扰,防止皮肤因为太阳的暴晒而产生黑色素的沉积。

对于过期的防晒霜一定不能再用来涂抹脸部,可以选择用在一些皮肤比较粗糙的部位,例如脚部手臂等等,需要注意的是,防晒霜在此时还是具有一定的防晒功能的,但是却不能用在脸上,脸上的肌肤相对来说会比较脆弱,用过期的防晒霜,其中含有的物质会使皮肤发生过敏发炎的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抹了粉底要涂防晒霜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抹了粉底要涂防晒霜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