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巫启贤头发为什么白了

巫启贤头发为什么白了

巫启贤头发为什么白了

巫启贤的白头发是自然生长的,他不止一次和媒体强调说自己的白发不是染出来的,其实原来的黑头发才是他染出来的,并且染黑发的时间长达十五年之久。现在的头发是他把原来的黑发全部修剪后呈现出来的。

巫启贤是我国著名歌手,在歌坛有很高的地位,如今顶着一头醒目的白发,十分吸睛。频频作为评委出现在各大音乐节目上,或是犀利点评,或是倾情献唱,给观众带来豪华的音乐盛宴。在2004年还出了一张翻唱专辑,收录了众多好歌,深受好评。

从刚出道的英俊少年,到如今以一头醒目白发活跃在观众眼中的大叔。很多人都对他的白发提出了质疑,认为他是不是故意染的。对此他也做出了明确回应绝对不是染的。甚至开玩笑要和说他是染发的人打赌。如果能证明他的头发有一根是染的,他就拿一千万出来,如果证明不了,对方就要向公益组织捐款。

巫启贤还坦言说,现在的白发才是自己最真实的状态,原来为了掩饰自己的白发他不停的染发,希望让自己不要太过特殊。但在找到自己的信仰后,他一直在思考自己要以怎么样的面貌去表现自己的信仰,所以才有了现在回归本真的自己。

而观众对他现在的状态也很认可,可能对一个人的印象并不完全取决于他的面貌,而是他带给人们的精神世界,更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以上就是关于巫启贤头发为什么白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巫启贤头发为什么白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